beat365开展“遇见暖冬,寄托心语”幸福明信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通讯人:徐子淇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广大青年大学生:“大学的青春时光,人生只有一次,应该好好珍惜。”时光荏苒,暖冬如约而至,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2023122-1213beat365官方网站beat365心理辅导站举办面向beat365官方网站全体学生的“遇见暖冬,寄托心语幸福明信片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以线上线下共同进行的方式开展活动。工作人员于124日在15号楼下分发明信片给报名成功的同学们由同学们设计并完善明信片,次日15号楼下上交明信片127日在自强楼1406教室随机抽取打乱后的明信片抽取明信片环节,同学们怀着好奇且激动的心情抽取一张打乱的明信片,明信片中来自陌生人的温暖话语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心理距离,为冬天添上了一丝暖意。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拿到明信片后,在QQ空间晒出收到的明信片的照片并在文案中对收到的明信片进行回应在接受美好的同时也将美好传递了出去。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参与,展现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够提升自我心理素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能够拉近彼此之间的心理距离,更愿意与彼此交流学习中或是生活中的心得体会,释放自己的压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不负年华,把握青春”,充实学识、充实生活,永远年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