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举办第十六届护理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12

1219日下午,第十六届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决赛在旗山校区扇形舞池举行本次大赛以“绎时代白衣天使,展精湛护理实操”为主题,面向在校全体护理学子,旨在教诲同学们不断学习、提升护理技能同时展现我院实践教学成果

经过初赛、复赛严格遴选,最终15个团队进入决赛。23级的同学以话剧和诗朗诵的表演形式表达自己对护理学的独特感悟和理解也赞美每一位护理从业者用无私奉献和温暖关怀为人民健康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生命长城;22级的同学操作考核项目为:耳穴埋豆铺无菌盘、铺备用床精湛的临床护理操作如同璀璨的繁星点亮他人的生命之路;21级的同学以“根据案例写出护理诊断,判断并进行所需护理操作”的形式进行比赛,考察了学生临场能力和理论水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比赛,最后各年级评出团队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在本次护理操作技能大赛中,我们不仅见证了精湛的操作技能,更见证了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大赛为学子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理论与实践学习热情,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