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心情,拥抱情感”心情日记14天线上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7

通讯人—李煜新

20231013-2023115日,为帮助同学关注情绪变化、有效管理和调节情绪,培养和维持积极情绪,从而促进心理健康的维护和提升,beat365心理辅导站举办“记录心情,拥抱情感”心情日记14天线上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保持愉悦的心情,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

beat365心理辅导站将此次活动分为活动前期的宣传,正式期间的参赛打卡和后期的审核总结。本次活动共有400多名学生参与。在活动打卡期间,参赛的学生每天以在QQ上发表自己当天的心情等级的方式,记录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用心体会自己的情感并发表自己的感受与见解。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调动各种感官,去寻找自己生活中的幸福和感动,用文字和图片记录并传播。许多同学每天都能看见不同的小确幸。或是被眼前的美景感动,或是被美食俘获了心,或是惊叹于文字的美妙,或是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通过14天的活动,同学们逐渐养成记录个人情感的好习惯,发现更好的自己。

此次14天“记录心情,拥抱情感”打卡活动反响热烈,积极响应并发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让同学们能够在青春时期发现更好的自己,共同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