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已至,心培不可“去”班级心理委员与宿舍心理信息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7


通讯人——杨子奇

为了更好的巩固拓展校心理中心的培训作用,beat365心理辅导站于1021日在学校操场主席台前举办班级心理委员与宿舍心理信息员交流会,分享班级心理问题的情况和处理经验。

本次活动过程分为自我介绍、班级心理案例分享、鼓励建议部分。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信息员将同学们目前所遇到的心理问题在交流会上向心理辅导站进行了传达,针对这些问题,心理辅导站的朋辈们提供了自己的建议。比如在学习焦虑问题上,不要过度别人对比;在生活不适应上,试着让自己慢下来,适应自己的节奏……最后,干事们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助在场的同学们在日后能帮有同样问题的同学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心理委员与宿舍心理信息员得到了良好的交流,并加深了心理辅导站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相信后面若能多开展此类活动,还会更多的同学会加入到心辅的队伍中,去体会心辅的强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