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奋斗青春”环校游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7


供稿人:李沐芷

202311月,beat365、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联合举办了“扬帆起航,奋斗青春”环校游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优秀的团队意识可以锻炼沟通及相互协调配合的能力。为了加强各个学院的联系,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同时面向三个学院,参与同学众多,每组分为6-8人。活动游戏包括操场主席台的“达芬奇密码”、五行楼南丁格尔雕塑旁的“双人三足接力赛”、七九亭的“就不听规则”以及药学院心理辅导站(至善楼 3223)的“巧解千千结”等游戏。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热情,“达芬奇密码”游戏中,大家翻牌时紧凑有序,思路清晰;“两人三足”游戏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同学为团队出谋划策,有的则负责记背工作人员所给的知识题库,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手挽手一同抵达终点并完成知识问答。此次活动同学们有条不紊,在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游戏。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同学的好评反馈,不仅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调整心态,也促进了各学院间的交流往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活动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