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成功举办“融梦起航,共筑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寄语,让同学们对未来校园生活怀抱梦想,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beat365心理辅导站于2023114日在延平后舞池举办了面向学校2023级新生的“融梦起航,共筑未来”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由六个部分组成,采取线下的方式,将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共分成两组进行友好竞争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本活动中的一个小游戏穿越呼啦圈是要求同学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将呼啦圈穿过身体,完成一圈即为成功。这个游戏考验了同学们身体灵活性,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起到了很好的破冰效果。活动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的情绪已达高潮,每位同学都有极高的活动参与度,在进行游戏的同时,同学们也促进了团队合作能力并建立了彼此之间交流的桥梁。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以一张集体大合照结束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这反映出同学们对大学人际交往的关注以及向往大学美好生活的心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一定不负年华,把握青春”,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找到大学生活的意义,帮助同学们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我心理素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把握青春,不负年华。步入大学,步入希望,步入未来,步入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