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成功举办“朋辈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17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朋辈辅导在心理育人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beat365心理辅导站于927日在厚德楼举办了“朋辈技能大赛”初赛活动,为大家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

本次活动在线下举行,初赛主要围绕两个主旨来开展,“风采展示”和“朋辈主题演讲”。20余位选手依据比赛规则构建了各自的想法,精心做了ppt,还配有专属的bgm,这给朋辈技能大赛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在演讲时,选手们都慷慨激昂,每句话都饱含着真切的情感,还会和台下的同学们积极互动,大家都参与其中,绽放着各自的光亮。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希望青年用欣赏、互舰、共享的观点看待世界,推动不同文明相互交流互鉴、和谐共生,积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增砖添瓦。”

此次“朋辈技能大赛”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发挥自我能力的平台,对自己对心理辅导站有了更深的认识,期待大家在后面的活动中继续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