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巡察整改工作要求,74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校内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beat365官方网站党委常委、副校长陶静教授,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校党委巡察二组、校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兆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兆华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聚焦3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3个方面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副校长陶静就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二是深入推进立德树人。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优良教风学风,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是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对此次校内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逐条落实。

会上,副校长陶静还就学院博士点申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宣传和学科专项经费使用等工作作了重点指导,要求学院重点关注并推进落实。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兆华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对待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中心工作,落实整改责任,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巡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