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第一期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28


2022年9月14日-23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beat365承办的“2022年第一期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培训项目培训班”在福建福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中医护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9月14日上午,beat365领导班子为学员培训班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联合beat365官方网站附属第三人民医院,重视技术实践和体验,教学内容丰富,课程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分为传统食疗药膳模块、传统运动康复疗法模块、五行音乐康复疗法模块及中西医特色康复护理技术四大模块。教学手段灵活多样,采取理论授课、案例教学、科研实例分享、小组讨论、食疗工作坊、五行音乐工作坊、教师示教与指导、学员练习与实践等多种培训方式。基地邀请全国名中医、全国中医药教学名师、护理和康复等专家授课;安排学员参观beat365官方网站附属第三人民医院的全国首家中医健康管理中心、中医护理门诊和康复治疗中心、beat365官方网站博物馆、百草园。

十天的培训圆满落下序幕。总结交流会上,学员们纷纷对基地的课程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中医思维辩证能力和科研能力,掌握了特色的中医护理技术和康复护理技术,回到单位后将在当地推广应用。